腳傷缺席3戰 Embiid新髮型亮相回歸

王承義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關心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的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先前因為左腳的傷勢,缺席了3場比賽。今(11)日他終於回歸了,雖然他說自己還沒有恢復完全,但是攻下了36分11籃板!而他的好搭檔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連續兩場比賽繳出大三元,最終76人就以147比116大勝活塞。

左腳受傷缺席了3場比賽,以新髮型亮相的76人大帝Joel Embiid,說自己還沒有完全恢復,但是這番話,就像是資優生說考試前沒讀書!賽事主播說:「搶到籃板往前傳送給Joel Embiid。」還沒恢復好就拿下36分11籃板,要是滿血回歸,對手剉咧等!不愧是上個賽季的得分王,而本季他平均得分33.6,排在第二,第一名的Luka Doncic場均34.2,大帝還是很有機會連霸。而且還有好搭檔幫忙!

賽事主播說:「衝進去想要犯規,這球還是讓他擺了進去。」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也連續兩場比賽收下大三元。繳出16分15助攻12籃板,真的相當貼心,賽事主播說:「倒數10秒運球過人虛晃一招出手命中。」怎麼說是貼心?因為兩人聯手,上半場早早領先22分的76人,也能讓剛剛傷癒歸隊的Embiid好好休息。最終76人就以147比116大勝活塞,收下2連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