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缺陣籃網吞敗 厄文命中率低.西蒙斯0分

王承義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關心美國職籃NBA,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傷缺陣,再加上對手是整個聯盟排名第1的塞爾提克,籃網的下場並不難預料。儘管主力控衛厄文(Kyrie Irving)攻下24分、6助攻。但整體火力不足的籃網,還是以98比109不敵綠衫軍。西蒙斯(Ben Simmons)則是繳出「微妙」的數據,他貢獻13助攻、9籃板,但是0得分。

NBA東區第1名和第2名本日正面對決,主場的籃網,讓了一位膝蓋扭傷的Kevin Durant,但塞爾提克也少了Jaylen Brown跟Al Horford,就看籃網主控Kyrie Irving能不能帶隊。Irving雖然本日攻下24分,但24投9中,3分球11投3中,命中率不佳。而Ben Simmons數據「微妙」,貢獻13助攻、9籃板,但是0得分,反觀塞爾提克沒有太多「少了誰不行」的問題。

綠衫軍球的傳導出色,而籃網在前3節就還能和塞爾提克相抗衡,但到了第4節,攻守都後繼無力的缺陷露了出來!籃網最終以98比109不敵塞爾提克,除了Irving被針對,命中率不佳,正負值-11,Simmons不攻擊籃框,KD缺陣也成了賽後主要討論重點!籃網控衛Kyrie Irving說:「我跟總教練在本季找到了平衡,但現在我們必須在沒有KD的情況下,尋找最佳的陣容調整。」賽後籃網陷入「KD不在就不會打球」的質疑,而這場比賽過後,綠衫軍已經對戰籃網5連勝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