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高雄我來了 林書豪加盟PLG鋼鐵人年後出賽

林宛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台灣籃球體壇傳好消息,曾經的NBA「林來瘋」不再遙遠,籃球明星林書豪,證實來台加盟,未來將披上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衣,和昔日隊友「鑀倫」、「周儀翔」再續前緣。林書豪的加入,替鋼鐵人注入一劑最強的強心針,更盼能再台創下佳績,掀起另一波熱潮!

繼結婚喜訊後再投震撼彈,一句「高雄我來了」宣布正式加盟,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決定在農曆年後批上鋼鐵人球衣,從故鄉台灣出發,17直播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說:「希望能藉(由)他的一己之力來協助大南方籃球發展,不管是打球的風格他的領導能力,(都能)讓我們年輕選手,資深選手可以有一個更好溝通橋樑。」

聽到好消息後,不少球迷都湧入祝福,「哇!豪神降臨了」、「歡迎回台打球」、「welcome home」、「終於等到了」,有人興奮的說,可以親眼看到打球帥氣英姿,而說到林書豪加入17直播鋼鐵人隊,裡頭的隊友都和他有過一段淵源,洋將鑀倫是他在NBA夏洛特黃蜂隊的隊友,而有台版Lebron James之稱明星球員周儀翔,兩人則是曾一同效力北京首鋼隊,林書豪未來將和他們再續前緣、並肩作戰。

而加盟後,林書豪還是會穿上熟悉的7號球衣,17直播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說:「什麼時候他要出賽第一場比賽,都在跟林書豪的團隊繼續洽談當中。」雖然球團對於未來出戰日子保密到家,但傳出最快2月11日主場,就會對戰弟弟林書緯所屬的球隊新北國王,上演「兄弟對決」,現在球迷們也盼,林書豪的加入,能填補球隊戰力,再創一次林來瘋佳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