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嘉義開練! 「小飛刀」陳鴻文披「猿」袍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棒球季就快要開始了,去年闖進到總冠軍賽的樂天桃猿,今(28)日在嘉義縣棒球場開訓,除了宣示要捲土重來,開訓日最受關注的焦點,就是資深投手陳鴻文,轉隊後初次亮相!現場的最新情形,連線給記者鄭雅方!

好的主播,去年在台灣大賽,無緣總冠軍的樂天桃猿隊,整理好心情,要在新球季重新開始!可以看到球隊全體成員,在嘉義棒球場進行開訓,大家一起高喊新的年度口號:Ready,除了要備戰新賽季,樂天的「新同學」現年37歲的投手陳鴻文,從富邦悍將轉戰到新的環境,也已經準備好了。

由於去年中職總冠軍賽,樂天桃猿被中信兄弟,以四連勝橫掃,為了要擺脫失利,不只找來新的球員戰力,教練團也做出改革!比較特別的是,找來陳瑞振擔任二軍總教練,另外還找來日籍教練,古久保健二,擔任總教練曾豪駒的左右手,龍貓教練誓言,新賽季一定要捲土重來!

接下來樂天桃猿要到日本的石垣島,移地訓練,還會跟日職的球隊進行交流賽,以上就是現場的最新情形,把時間交還給棚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