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選手斗六集訓 調整狀況成正選關鍵

林建鋒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8日即將開打,入選中華隊的選手,在雲林斗六棒球場參加開訓練球,由於教練團2月6日就要繳交30人正式出賽名單,因此哪些選手能夠雀屏中選,集訓的近況,就顯得格外重要,選手們加緊練習、培養默契,期許能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到最好,為國爭光。

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分組賽3月8日即將在台中開打,入選中華隊的選手,來到斗六棒球場參加集訓,縣長張麗善在開訓典禮帶領球員上香祈福,期盼球員打出好成績,開訓典禮主持人說:「一拜。」中華隊36名選手當中許多來自職業球隊,所屬的球團陸續開訓備戰球季比賽,因為和3月開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時間相當接近,選手想要力拼入選30人正式名單,得把握剩下不多的時間加緊練習,調整的近況就顯得相當重要。

中華隊隊長王威晨說:「最重要的目標是搶下每一場的勝利,我會跟大家一起持續努力,前進日本再前進美國。」樂天桃猿隊外野手成晉,因為有好表現獲得球團加薪10萬元,這次是他第一次入選中華隊集訓名單,他說希望能再努力一點進入正式名單。中華隊選手成晉說:「保持學習的心態自己有自己的優勢,也多看一些學長學弟他們有自己好的地方,值得學習的地方,可以去互相切磋觀摩。」

部分投手的定位教練團已經有規劃,後續的狀況還要觀察,確切名單教練保密到家,記者VS.中華隊投手教練王建民說:「有先定位出來的是可以先透露嗎,應該不行吧。」旅外球員將陸續報到加入集訓,總教練林岳平期盼大家齊心努力拿下好成績,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說:「希望我們所有的隊職員,大家共同的去努力,為這個賽事去做最後的衝刺,希望我們可以奪下好的佳績。」

沒有入選的選手,也會待在中華隊集訓到2月18日,若有選手受傷就可以銜接,到底哪些選手雀屏中選,教練團正在觀察,近期差不多就會逐漸明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