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轟50分率隊4連勝 球迷高喊:MVP!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籃NBA,公鹿的看板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從膝蓋傷勢回歸之後,比賽打得越來越好,在30日對上鵜鶘的比賽他甚至只上場30分鐘,就狂轟了50分、還抓下13個籃板,精彩的表現不但幫助公鹿拿下四連勝,全場球迷甚至都為他高喊:MVP!

鵜鶘主力戰將Zion Williamson跟CJ McCollum坐在板凳區一臉苦哈哈,誰叫他們沒上場就算了,還被強迫要看對手的個人秀!公鹿在主場迎戰鵜鶘,球隊一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從膝蓋傷勢回歸後越挫越勇,才第一節而已,他就要灌爆自家籃框!「字母哥」的灌籃簡單又暴力,隊友也來出一份力,二當家Khris Middleton把他的動作複製貼上,再秀一記單手爆扣!畫面看到這裡,公鹿已經將分數拉開到19分的差距。即使鵜鶘小將們很努力追分,還是追不上「字母哥」的車尾燈,他在上半場打得輕輕鬆鬆,轟下29分、9籃板還有2次助攻!

上半場就有18分領先,比賽似乎早已奠定贏家會是誰,但Antetokounmpo的進攻欲望隨時準備,他再度用精彩爆扣,跟主場球迷say hello!神勇的「字母哥」回歸,他本場狂飆50分、13籃板外加4助攻,這是他本季第2次拿下單場50分,堪稱完美的男人,率領公鹿135比110輕鬆趕走鵜鶘,全場都為他高喊「MVP」!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