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傳奇四分衛Brady二度退役 堅稱不復出!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這一次是真的嗎?NFL美式足球聯盟傳奇的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突然PO出一段影片,宣布自己要退休了!布雷迪(Tom Brady)可以說是美式足球的傳奇人物,有許多數據都是聯盟歷史第一名!不過在去年的同一天,他也宣布自己要高掛球鞋,結果才過40天,馬上就反悔,復出打球!但是這一次的情況不太一樣,布雷迪(Tom Brady)強調自己會「永久退休」,真的不會再復出了!

這次是真的?!傳奇四分衛Brady宣布退休,喊退休有前例!去年同一天引退又「閃電復出」,Brady社群發「退休宣言」球迷反應兩極,傳奇四分衛Brady 23年輝煌生涯畫下句點,你覺得職業運動員,一生可以退休幾次呢?

美式足球傳奇四分衛Tom Brady說:他可以退休2次!坦帕灣海盜四分衛Tom Brady說:「早安各位我直接切入重點,我要退休了永久退休,我知道上次宣告退休的過程很慎重,但這次我早上一醒來就想到,我只想錄製一段影片讓大家知道。」

保安!保安!可以讓人這樣退了又退?退了又退嗎?45歲的Tom Brady,在社群上發出「退休宣言」,這樣的情境非常熟悉,因為在去年,同樣也是美國時間2月1號,他宣布高掛球鞋。不過,高喊退休才過了40天,Tom Brady又決定回歸賽場。當時大家被搞得霧煞煞,現在又來這一齣,讓球迷的反應相當兩極。

球迷說:「老實說我滿生氣的,我搬到波士頓因為我是愛國者隊的球迷,結果他那年轉隊到海盜隊,然後他現在又說要退休我快氣死了,Tommy我們愛你,謝謝你為球隊做的一切。」其實Tom Brady在美式足球的地位,非常崇高!他已經征戰了23個球季,率隊7次,奪下Super Bowl冠軍,自己拿過5次超級盃MVP,還有3次例行賽MVP,當然在例行賽還有季後賽,累積的傳球碼數跟傳球達陣,都是聯盟的歷史第一!

被視為史上最偉大的四分衛,不管是不是真的要退役,都是體壇的大事情。所以有不少人希望,他只是被情緒沖昏頭,希望他能夠回想一下,去年年底,自己說過的這句話!坦帕灣海盜四分衛Tom Brady說:「老實說退休的想法對我來說還很遙遠。」如果退休的日子太苦悶,或許又會聽到Tom Brady宣布復出的消息,球迷也不用太意外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