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險勝溜馬 「詹皇」登得分王倒數63分

林淳霈 報導  / 北美洲

美國職籃NBA最近大家都在關注1個焦點。那就是湖人隊的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他要挑戰當上聯盟歷史的得分王!在台灣時間3日,湖人對上溜馬的比賽「詹皇」貢獻了26分,另外他的好隊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挹注了31分!最後湖人以112比111,1分險勝溜馬,而「詹皇」距離歷史得分王的寶座只差63分了!

紀錄是拿來打破的!這句話請牢記在心中。美國職籃NBA湖人到客場踢館溜馬,大家的眼睛都聚焦在「詹皇」LeBron James身上,因為他要挑戰聯盟歷史得分王,結果溜馬這群小朋友一直來打擾!一個22歲、一個23歲,快攻小組配合,背後妙傳還可以空中小拉竿,很不給面子的溜馬,越來越過分,還在人家頭上隔空爆扣!

欸這個也是年輕人,21歲的Isaiah Jackson讓溜馬3節打完,還是領先的那一方。不過比賽打到這裡,已經38歲的「詹皇」不疾不徐,他先是一箭穿心,妙傳給好兄弟Anthony Davis,又在關鍵的第4節末段,跳出來當英雄!

「詹皇威武」!他本場比賽轟下26分外加7籃板7助攻。其中有9分3籃板是集中在第4節!而他的小夥伴Anthony Davis也打得很勇,甚至還送出關鍵火鍋。最後幫助湖人以112比111,一分逆轉溜馬!LeBron James現在生涯累積總得分是38,325分,要超越「天勾」Jabbar,登上歷史得分王的寶座只差63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