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開訓「新龍牛+1」 葉君璋.張家浩再聚首

陳藝緯 林奕雯 楊智富 報導  / 雲林縣

中職味全龍,在斗六球場展開春訓。球隊喊出「龍眾一心」的年度口號,希望今年更上層樓,拚進總冠軍賽。而龍隊教練團更是大力補強,除了「史上最強終結者-賈西」回歸,一軍總教練葉君璋,昔日在「興農牛」的老隊友-張家浩,則是接任二軍總教練。不止龍迷開心,資深牛迷也很期待。

斗六棒球場喜氣洋洋一片紅通通,味全龍隊在年後舉行開訓儀式,並且喊出「龍眾一心」的年度口號,去年龍隊打出讓人驚奇的成績還闖進季後賽,開訓典禮上葉君璋總教練也說出他的期許,味全龍一軍總教練葉君璋說:「今天只有一件事和大家分享,就是我希望大家能做好每一個今天,那我們今年的目標就是打進台灣大賽。」

為了闖進「台灣大賽」的目標,球團也積極補強,先是找回「最強終結者-賈西」,回歸擔任投手統籌教練,二軍總教練更找回葉總,在興農牛時期的老戰友張家浩接任,也讓「新龍牛」成員再+1,味全龍一軍總教練葉君璋說:「我記得當初我們球隊解散的時候,很多人就去興農,而現在看起來還蠻多,打過興農的球員教練,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啦,對啦有這個運氣又可以跟大家,一些之前有革命情感的隊友在一起工作,我覺得這個環境是讓我覺得很舒服。」

味全龍二軍總教練張家浩,而去年打出「回春」成績的大師兄林智勝,不但獲得一份複數年合約,更霸氣喊出今年要更上層樓,味全龍球星林智勝說:「近期目標其實是300轟,那也不可能打300轟就退休,那自己給一個小小的目標,那去年打了10支全壘打,那今年再突破1支11支,所以就310轟。」大師兄轉隊後成績宛如開外掛,也讓剛轉隊來的王躍霖大大鼓舞,讓他對新賽季更加期待,希望能和弟弟王維中攜手,再拚出更棒的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