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職籃史上最大衝突! 台啤、雲豹12人遭驅逐出場

張至人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T1職業籃球聯盟19日爆發聯盟史上最嚴重衝突,2隊共12人遭到驅逐出場,衝突發生在終場前50.3秒,桃園永豐雲豹後衛陳孝榕疑似手部動作過大,與台啤英雄後衛蔣淯安爆發首波衝突,隨後台啤助理教練林玠禾也衝上場,讓衝突再度擴大,至於參與衝突的人員後續處分,仍待聯盟開會決定。

打球打出火氣,衝突爆發瞬間,裁判第一時間衝上去隔開2人,沒想到,球評黃奕傑說:「不妙不妙,哇台啤的教練團,這邊衝上來揮拳了。」T1職業籃球聯盟19日爆發激烈肢體衝突,桃園永豐雲豹後衛陳孝榕在終場前50.3秒,疑似手部動作過大,與台啤後衛蔣淯安爆發首波衝突被拉開,沒想到台啤助理教練林玠禾又衝上場,演變成雙方球員教練間的大混戰,主播黃奕傑VS.球評許智超說:「趕快拉開,板凳淨空。」衝突持續近1分鐘,雙方才冷靜下來,陳孝榕的球衣更在衝突中被扯破,而除了判給2位事主違反運動精神犯規,裁判經錄影回放,參與整場衝突的球員及隊職員,共12人驅逐出場,當中也包括前NBA球星霍華德,籃球賽意外變成格鬥賽,後續是否有禁賽獲罰款處分,仍待聯盟開會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