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貓王」唐嘉鴻被召回國訓「阿基里斯腱全斷」亞運毀了…怒:還我公道

「亞洲貓王」唐嘉鴻被召回國訓「阿基里斯腱全斷」亞運毀了…怒:還我公道 | 華視新聞
圖/唐嘉鴻臉書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以體操國手身分出征東京奧運的「亞洲貓王」唐嘉鴻,今(20)日在臉書悲痛發文,「人生最後一次的世大運、亞錦賽、世界盃、亞運和世錦賽全都結束了!」他指出,原本在師大練習節奏這麼好、也一直在進步,但在出國前突然安排改變場地召回國訓中心訓練,導致阿基里斯腱全斷裂。

唐嘉鴻去年底在FIG世界體操挑戰賽巴黎站,與世界盃挑戰賽麥新站,各收獲1枚地板項目銀牌與銅牌,但今日唐嘉鴻卻在臉書表示「真的很難過」,因為他人生最後一次世大運結束了,亞錦賽、世界盃、亞運、世錦賽都結束了。唐嘉鴻直言,他搞不懂在台師大練習狀況良好,也一直在進步,為什麼出國前突然被安排改變場地回國訓中心測驗,造成阿基里斯腱全斷裂。

唐嘉鴻說,「在學校好好練習真的這麼困難嗎?為什麼要強迫我回國訓中心訓練,我能有今天是因為訓練的獨立性。」唐嘉鴻表示,他很感謝有黃金計畫,但是黃金計畫的獨立性到底在哪裡?為什麼可以這麼不尊重選手隨意介入?「到底是誰可以來幫助我們這些為國家拼命,卻換來這樣結果的台灣選手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