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練「突破僵局」2:1險勝統一  中華隊5連勝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嘉義市

經典賽中華隊繼續「以賽代訓」,昨(21)日他們在嘉義對決「統一獅」。打線部分稍稍熄火沒有再大量得分,中華隊一度陷入1分落後,直到第8局才靠著安打串聯超前比數。而總教練林岳平也特別要求在第10局加練「突破僵局制」,最終中華隊以2比1擊敗了統一獅取得5連勝。

穿著運動緊身衣胡智為以經典賽中華隊投手的身分,跟自己母隊統一獅的隊友嘻笑打鬧。因為21日中華隊跟「府城軍」進行熱身賽,林岳平總教練穿著中華隊球衣,面對自家球隊想不到卻陷入苦戰。中華隊打線前半段被獅隊的投手群封鎖,左投林子崴先發2局沒有失分。不過中華隊投手「雙帥」也繳出好投,江少慶先發4局只用40顆球失掉1分非責失分,前3局還讓「府城軍」打線三上三下!

中繼登場的王維中,中繼2.1局也只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中華隊打線,則是到第8局才出現串聯。換上代打之後中華隊接連敲4支安打進帳2分,接著派出終結者宋家豪鎖住統一獅最後反攻的機會,9局打完中華隊以1分超前。

在餅總的安排下第10局兩隊加練「突破僵局」,雙方都從二壘有人開始,但中華隊沒有從尹柏淮手中得分,統一獅也無法突破陳禹勳防線,中華隊終場以2比1險勝統一獅,取得5連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