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王柏融火力助陣 中華隊痛扁樂天

楊智富 黃柏齡 報導  / 新北市

經典賽中華隊在這個連續假期要和中職球場連打3場熱身賽驗收集訓的成果,昨(25)晚第一場比賽就在新莊棒球場遇上樂天桃猿,中華隊靠著「旅外幫」打擊大爆發痛扁對手,其中大聯盟等級的張育成單場繳出4打數4安打,還有一發打出球場外的3分砲;而旅日的「大王」王柏融也有2支安打的好表現,終場以7比1大勝樂天。

經典賽自辦熱身賽,中華隊25日晚間出戰樂天桃猿,在新莊球場超過7千位球迷面前展現這一個月集訓成果。賽事主播說:「這一球又是強勁的安打,落在了右外野,這時候鄭宗哲繞過3壘之後,要準備回來得分了,一局下半中華隊先馳得點,2支安打的串連。」中華隊首局就靠著鄭宗哲、林子偉接連安打先馳得點,而且第2局攻勢再起,「微笑阿成」張育成要讓球迷們見識大聯盟的power,賽事主播說:「2好1壞這一球出手打到了左外野方向,這個飛行的高度,沒有問題直接飛出球場了,3分打點的全壘打,張育成在2局下半炸裂。」張育成逮中這個偏高的速球,一棒就把小白球給打出新莊棒球場外,中華隊單局再灌5分打完前兩局就拿下7分奠定勝基。

而一掃之前輿論風波的張育成,打擊手感持續火燙單場繳出4打數4安打帶有4打點,另一位球迷期待的「大王」王柏融單場也有3支2的好表現。賽事主播說:「等於硬勾回來是角度好,好的擊球感覺這時候來了嗎,在右外野直接打在全壘打牆上形成了安打,王柏融現在準備往2壘衝沒有問題。」打在牆上的2壘安打宣告大家熟悉的「柏融大王」回來了,比賽後半段靠著呂彥青、曾峻岳、陳冠偉完美守下勝利,終場以7比2擊敗樂天。

雖然贏球,不過賽後餅總還是有小小的不滿意,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說:「在第5局比較可惜,在沒有人出局一二壘的第9棒,沒有推進的效果反而變成一個雙殺,錯失在中段可以搶分的機會,當然可以的話我想要用球數要再精簡一點,而且今天也算有很多狀況,都一次在這場比賽遇到,所以我覺得對我來講是好事。」以賽代訓找出問題中華隊持續調整、修正,要在正式開賽時打出最佳狀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