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大戰中信兄弟 「恰恰」彭政閔零私心

張俊譓 鄭雅方 報導  / 新北市

中華隊自辦熱身賽第二戰,要碰上中職二連霸的中信兄弟,兩邊都是子弟兵的恰恰彭政閔笑說沒有私心,打出好表現最重要。而前場敲出長打的王柏融也表示,會把握熱身賽機會找到最好的感覺。

熱身賽實戰找陣容,中華隊第二戰要對決中職衛冕軍中信兄弟,台灣隊長王威晨還有打擊教練恰恰彭政閔來說,對上母隊黃衫軍手心手背都是肉。 經典賽中華隊打擊教練彭政閔說:「因為大家都還在調整的階段,如果讓一些(兄弟)年輕球員,有更多這樣的體驗的話,我想會在他們的養成過程中,獲得的進步空間就會更大,因為今天新莊球迷也滿多的,那我當然希望說每個兩隊都能拿出,好的精彩的表現來回饋球迷,回饋買票進場看球的球迷這才是重點。」

從先前練習賽到自辦熱身賽,中華隊旅外選手打擊表現都很搶眼,不只張育成,王柏融長打也出爐也讓球迷安心許多。經典賽中華隊野手王柏融說:「因為正常的感覺是已經全壘打的感覺,下去打只是想要把球打強勁而已,沒有說特別要去怎麼做攻擊,就是儘量把球打的品質好一點就好。」

經典賽中華隊野手張育成說:「狀況都在我的腳步上,所以就是不管每場比賽或練習,都是照著我自己的節奏去做,這樣到了比賽才會自然而然的發揮。」儘管熱身賽都還在找尋比賽感覺,數據僅供參考,但能按照自己的設定打出好狀態,也讓球員對接下經典賽的預賽更有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