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A組球隊 荷、義、巴拿馬陸續抵台報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3日報到日這天上午,荷蘭、義大利、巴拿馬的A組球員順利從桃園機場抵台,大批粉絲守候在現場,要一睹心儀的球員風采,當中荷蘭隊教練Andruw Jones,人氣很旺,球迷們球衣、棒球全都準備齊全,他也耐心的一一為他們簽名,而在巴拿馬出戰球員中,有大家熟悉的前中信洋投奧特羅,義大利則是有13名球員有美國職棒的經驗,紅雀隊投手帕蘭特,去年大聯盟菜鳥年就繳出好成績,也讓球迷期待這次的表現

眼見偶像球員出現,球迷們拿著棒球或喜歡的球員號碼,紛紛上前搶合照求簽名,他們也幾乎來者不拒,親民配合還比了個讚,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3日報到日這天各國的球員抵台,義大利巴拿馬荷蘭的球員們平安落地,吸引大批粉絲守候接機,球迷說:「Andruw。」

看見球迷們熱情揮手打招呼,球員還主動走過來,他這次荷蘭隊教練Andruw Jones,曾是MLB球員打過5次明星賽,更拿過多個獎項,後來轉戰日職效力於樂天金鷲隊,在人群中還有人特地帶來日職球隊的球衣請他簽名。

義大利球隊中,有13名球員有美國職棒經驗,當中紅雀隊的Andre Pallante,在2022年大聯盟菜鳥年,就打出6勝5敗,防禦率3.21,可以先發、又可以後援,而巴拿馬球隊中則是有大家熟悉的面孔。

前中信兄弟洋投奧特羅,今年就在在巴拿馬A組的名單中,而出戰球員當中有5位大聯盟現役球員,當中投手Jaime Barria,曾是天使隊主力輪值表現亮眼,被猜測很可能扛下先發一職,球迷們引頸期盼世界棒球經典賽,也為支持的球隊送上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