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中華隊T恤洗1次就NG 球迷轟良心不痛嗎?

陳堯棋 陳建安 報導  / 台北市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下周即將開打,台北知名百貨賣場舉辦WBC經典賽特展販售一系列中華隊周邊商品,吸引不少球迷搶購,但卻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買了一件王建民背號T恤,沒想到洗了一次後姓名貼竟然就掀起來,讓他質疑一件上千元的T-SHIRT怎麼會是這樣的品質?對此,WBC授權代理商表示,今天會再將所有周邊商品檢查一遍,目前也已經聯繫上當事人,正積極討論退換貨,同時也會加強監督生產線品質。

球迷們左挑挑右看看,接著再試穿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的球衣,2023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周邊商品也跟著熱賣。球迷說:「看那個陳晨威,球衣看有什麼就買什麼。」球迷說:「球員的話可能就王建民,都看一下有什麼喜歡的,或者那個陳傑憲也是蠻喜歡的。」

不過有消費者歡心喜地買回家卻發現這品質怎麼不太行,他PO出自己在特展花了2000多元,結果王建民背號T恤穿完才洗一次,背面的姓名貼就掉了兩角,讓他質疑一件超過1000元品質卻參差不齊。對此悍創行銷表示,周邊商品由代理商處理,主辦方會持續監督品質。對此WBC授權代理商聲明回應對於少部份背號T-SHIRT球衣出現瑕疵情形,可憑購買發票商品到原賣場退換貨或私訊粉專處理並強調會即時檢討及改進。不過球迷們都是喜愛中華隊才會購買,這也代表品管出了問題,看來代理商得再好好監督生產線,別讓球迷花了大錢卻覺得不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