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完全體」熱身賽亮相 演練WBC模式

張智鈞 鄭雅方 報導  / 台中市

迎接3月8日就要開打的經典賽,中華隊在官辦熱身賽的第一戰對上中信兄弟一點都不馬虎,總教練林岳平不只要嘗試守備陣容,也跟子弟兵們喊話,從現在開始就要用正式比賽的態度來面對。

專注掌握每個play,中華隊官辦熱身賽首戰要對上中職衛冕軍中信兄弟,雖然名字是熱身賽,但對中華隊來說已經進入實戰模式。經典賽中華隊野手吳念庭說:「在剛剛集合餅總就說,其實從這場開始就把它當成正賽來打,那大家都把心情準備起來,然後就從今天明天這兩場開始。」經典賽中華隊野手鄭宗哲說:「我覺得我們已經準備好要正式比賽了,就只是等到時間來臨。」這一戰中華隊將推出最靠近經典賽預賽的陣容來迎戰,關鍵的內野中線由新世代扛起,推出鄭宗哲守二壘,江坤宇負責游擊。

經典賽中華隊野手江坤宇說:「我覺得默契也還不錯,然後在球場上的溝通,可能我們守備位置守在哪裡都會先溝通一下,譬如說他如果守比較過來然後我守比較過去,他就說那球給你處理就類似這樣。」經典賽中華隊野手鄭宗哲說:「都還不錯,他(江坤宇)就很厲害,不擔心只擔心我自己就好了,他很穩啊很厲害,然後前兩場配都沒有什麼問題。」把熱身賽當作正式比賽,情緒、狀態全力投入,更要適應全新整裝後的洲際幫球場場地,在3月8日開幕戰前全力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