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球迷嗨翻WBC全場 義大利教頭認證「超有活力」

2萬球迷嗨翻WBC全場 義大利教頭認證「超有活力」 | 華視新聞

黃傲天 陳建安 張智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昨(10)日以11:7贏下義大利,讓全台觀眾嗨翻了!現場除了「經典女孩」啦啦隊賣力應援,球迷們也熱血沸騰歡呼聲不斷,而台灣的應援文化也紅到國外,義大利總教練皮亞薩在賽後記者會上就說,啦啦隊和球迷超有活力,電視上看是一回事,現場感受又是另一種體驗。

紅、藍、白經典戰袍又唱又跳活力四射,「經典女孩」卯足全力為中華隊加油,也引領球迷一起應援,不分男女老少他們都為中華隊感到驕傲,球迷說:「超開心超嗨的,要拿下冠軍了,中華隊拿冠軍我們要進軍日本,太開心了全台一起來,非常開心非常開心我流淚了。」不惜使出渾身解數就是要挺自家球員,台灣這種熱情的應援文化也讓義大利總教練印象深刻。

義大利總教練皮亞薩Mike Piazza說:「讓我感到震驚的是,啦啦隊球迷們的活力,你可能在電視上看過,但當你在比賽場館內,那又是個截然不同的體驗。」氣勢磅礡震撼人心,想當中華隊最強後盾的還有管樂團,WBC經典賽場上球員熱血揮汗,場下球迷各自發揮專長應援,讓場面嗨到極點成為經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