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荷」包蛋、請「鄭成功」加持 應援團出招抗荷

黃敏惠 方起年 許達人 許利森 報導  / 台北市

昨(10)日不少球迷吃爆夏威夷披薩為中華隊打氣,果然大勝義大利,球迷們再接再厲,為了晚上能打敗荷蘭隊晉級,有球迷卯起來吃荷蘭甜點小鬆餅,有人說要吃荷包蛋,讓荷蘭隊抱蛋回家,台南市政府甚至推出應援包,裡面有鄭成功版的洋芋片等等,因為鄭成功曾在台灣打贏荷蘭人,所以祈求鄭成功讓中華隊今晚一定要成功。

打敗荷蘭要成功,一定要拜鄭成功,因為300多年前,鄭成功就在台灣打跑了荷蘭人,前有古人後有來者就是中華隊接著,台南市政府推出應援包加持,鄭成功洋芋片鄭成功啤酒,還有孔子來拉一把至聖先師的致勝餅乾,球迷說:「國姓爺專門收荷蘭人不是嗎,(所以你期待今晚的比賽)一定會贏,中華隊成功。」要打爆荷蘭你要吃爆什麼好?你可以吃爆荷包蛋,祈求完封勝讓荷蘭隊打包蛋回家,台北市議員林珍羽說:「我昨天晚上宵夜已經點了義大利麵,所以我相信吃爆它們是有用,今天晚上一定要來吃荷蘭小鬆餅。」球迷說:「吃爆一定要點滿貫全壘打。」

有人信誓旦旦,今日不吃荷蘭小鬆餅不是效忠,那吃了它呢難道是不忠?有球迷眼尖瞄到,貴族世家牛排的招牌怎麼跟荷蘭隊的隊徽會不會長太像?莫非是荷蘭貴族世家隊上場?要再拿一勝先知己知彼,荷蘭經過一天休兵,全隊14名投手有12人能登板,反觀中華隊,因為出戰義大利用球數超過30球的人,得休戰一天,晚上只剩10人可以出戰,但中華隊要晉級迎戰荷蘭非贏不可,左外野右外野,拜託拜託國姓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