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開胡! 藍營兌現「祭品文」發雞排、千顆蛋

陳潁臻 李詩健 莊明憲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隊昨(10)日晚間以11比7擊敗義大利後,各種祭品文紛紛兌現,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率先在今日中午在竹北保安宮發送300份雞排,而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則在台北發送1000顆雞蛋,除了是兌現賽前承諾,也希望用「荷包蛋」的寓意,為今晚中華對上荷蘭的比賽集氣加油,不過因為一次送出千顆雞蛋,外界好奇,在這缺蛋時刻,雞蛋是從哪裡來?對此滿志剛表示,前陣子就一直打電話聯絡產地廠商,有廠商願意調一批蛋,才讓他的祭品文能夠兌現。

立委(國)林為洲VS.民眾說:「來童叟無欺哈哈。」滿臉微笑發出一片又一片雞排,就在中華隊以11比7打敗義大利後,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馬上兌現祭品承諾,在竹北保安宮發送300份雞排,立委(國)林為洲說:「大家吃了雞排之後更有力氣,回去幫中華隊加油好不好。」民眾說:「好吃讚。」民眾說:「希望今天繼續努力。」民眾吃的開心,林為洲也發的甘心,大家慶祝勝利同時,也不忘繼續幫中華英雄加油,而為了替中華隊全力集氣,可不只雞排成了祭品。

長長人龍排成列,小小的巷弄間湧現大批人潮,為了慶祝中華隊取得勝利,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兌現祭品承諾,免費發放1000顆雞蛋,民眾說:「很高興啊。」民眾說:「加油啦加油順便領蛋啊。」民眾說:「(看比賽)感覺很過癮,看他們在打會緊張。」除了大方送出千顆雞蛋,滿志剛也特別擺出9顆蛋,寓意11日的中華荷蘭之戰,讓荷蘭9局抱蛋,而雖然祭品背後是一片美意,但在國內缺蛋時刻,千顆雞蛋成為祭品立刻引發熱議。

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說:「打電話去聯絡產地的廠商,接連打了很多的電話,我們有廠商願意就是先調一批蛋來給我們。」另外球員們則是向中職會長蔡其昌喊請繼續加菜喲,蔡其昌回這有什麼問題呢,經典賽如火如荼進行,許多人持續用自己的應援方式,全力為中華英雄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