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小組中華對戰古巴 滿場球迷展現地主氣勢

林佳瑩 洪年輝 吳伊哲 sng小組 報導  / 台中市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華隊昨(11)日晚間對戰荷蘭隊,全隊將士用命以9比5拿下第2場勝利。今(12)日中午小組預賽最後一場比賽對上古巴隊,洲際棒球場2萬張門票已經被搶光,滿場球迷到場應援中華隊,有球迷特地帶了國旗進場,要替中華隊加油,還有球迷做了300份日本富士山造型的小蛋糕,要免費送給球迷,希望中華隊可以前進東京。

球迷說:「中華隊加油台灣英雄,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午中華隊對戰古巴,洲際棒球場2萬張門票賣光光,一大早中華隊坐遊覽車到洲際棒球場,球迷情緒超級嗨。經典女孩也到場應援,球迷迫不及待進場看球賽,球迷說:「第一場狀況沒有很好,但我覺得馬上修正,也請全國的球迷,一定要一同為中華隊加油。」記者VS.球迷說:「因為一定會贏所以就是一定要來,(那有什麼話想要對中華隊說嗎),中華隊加油。」

許多球迷準備了國旗進場應援中華隊,還有人徹夜趕工做了300份日本富士山造型的蛋糕要免費發給球迷,希望中華隊可以前進東京,球迷說:「我們缺什麼就吃什麼,所以我們吃掉富士山,我們帶中華隊前進哪裡,前進日本對不對對。」中華隊11日晚間對戰荷蘭以9比5拿下第2場勝利,中午對戰古巴隊是小組預賽的最後一場比賽,讓球迷情緒超興奮,因為如果贏了古巴隊那就確定晉級8強,以分組第一名挺進東京。滿場球迷要全力替中華隊加油,力拚拿下連3勝,球迷說:「中華隊加油,中華隊中華隊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