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惋惜!中華隊無緣8強 「經典女孩」哭了

徐郁潔 謝鈞仲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隊12日以1比7敗給古巴,無緣晉級8強,令國人相當惋惜,就連場邊為球員加油加油的啦啦隊「經典女孩」,都忍不住落淚,琪琪直接在球場掉淚,籃籃則透露,自己忍不住在高鐵車廂潰堤了,林襄也發文提醒大家別難過,但難過的還有日本民眾,直呼看不到經典女孩林襄了,一片哀號。

向球場觀眾道謝時,經典女孩籃籃忍不住哽咽,中華隊12日以1比7輸給古巴,前進東京夢碎,讓全台民眾相當惋惜,身為啦啦隊的經典女孩們,也止不住淚水,IG貼出相擁而泣畫面,籃籃坦言說不難過都是騙人的,透露自己忍不住在車廂潰堤了,但她也很感動,大家即使喊到喉嚨沙啞,跳到小腿發炎,都不放棄到最後一刻。

另一位經典女孩琪琪,還直接在球場落淚,不斷掩面拭淚,記者VS.經典女孩琪琪說:「你剛剛是不是快哭出來了爆哭囉。」中華隊無法前進東京,啦啦隊女孩們難過,但其實日本民眾更難過,因為無法跟林襄見面了,社群平台上,瘋傳林襄跳舞影片,台灣敗退成為日本網友搜索關鍵字,得知台灣不能晉級,有人放出職棒球員在場邊休息沮喪的表情,用來比喻看不到經典女孩了,紛紛留言心好痛,還說希望可以敗部復活,提議經典女孩去日本當嘉賓,不過林襄本人也發聲,提醒大家不要悲傷太久,別忘了我們凝聚在一起,為中華英雄們用力應援的熱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