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返高中母校練球 學弟妹搶拍帥氣模樣

林建鋒 趙英光 報導  / 台北市

旅美好手張育成等待回美國的時間也沒有鬆懈,他幾乎天天回母校興大附農,與高中時期的隊友練球,繼續保持球感,許多學弟妹趁著下課十分鐘的空檔,衝到練習場看張育成練球,他們紛紛拿起手機,化身小粉絲,要拍下學長最帥氣的畫面。

球棒擊中球心,發出清脆響亮的聲音,他是中華隊旅美選手張育成,等待回美國備戰大聯盟新球季的空暇時間,他沒有鬆懈,幾乎天天回到高中母校興大附農,練球保持球感,好幾十個學弟妹,把握下課10分鐘的空檔,說什麼也要來看看這位,在經典賽表現傑出的學長,還有人準備了好幾顆棒球,希望能讓他簽到名,興大附農學生說:「我去看張育成的球賽,然後剛好有一顆界外球,所以就帶著,等他來給他簽。」、興大附農學生說:「他去美國的時候,不要覺得很害怕,因為我們都在。」

學弟妹包圍打擊練習場,現場宛如粉絲見面會,張育成邊打球邊跟學弟妹閒聊,態度親切就像鄰家大哥哥,學校排球隊的學弟特別穿上18號球衣,看有沒有機會讓他簽名,興大附農學生說:「跟我一樣壯我喜歡,我想成為跟他一樣優秀的人。」張育成在經典賽打出個人佳績,紅襪隊總教練認為,他變得更強壯了,旅美職棒選手張育成說:「也沒有壯到哪裡去,我體重都一樣,肌肉量稍微增加了,對啊。」

而MLB也在官網指出,誰能想像這樣火燙的表現,是來自防守性著稱的球員,旅美職棒選手張育成說:「其實我打擊都是我的優點,只是在美國沒有發揮出我所有能力,相信在今年之後,往後就是應該會有更好的發展。」張育成不在乎被定位是紅襪隊內野的替補選手,他利用球季開始前的空檔,加強體能與打擊練習,要把好球感,延續到開季爭取教練的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