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遺忘的NBA傳奇 Kobe手印永久展示

鄭雅方 報導  / 美國

關心籃球動態,2020年因為直升機墜毀意外離世的NBA巨星柯比(Kobe Bryant),傳奇的籃球生涯成為球迷的回憶,而現在Kobe 的手印和腳印,更是被放在好萊塢大道上的「TCL中國劇院」外,並且將在這裡永久展示,Kobe遺孀和3個女兒,也一起出席了揭幕儀式。

掀開板子,現場響起一陣快門聲還有掌聲,地上水泥板上,刻著Kobe Bryant的字樣,還有手掌和腳的拓印,為了紀念已故NBA傳奇巨星Kobe Bryant,好萊塢大道上的TCL中國劇院宣布,黑曼巴的手印腳印,將成為永久展示品。Kobe湖人時期的教練還有他的遺孀Vanessa帶著3個女兒,一起出席揭幕儀式。前湖人總教練Byrocott說:「這一天就屬於Kobe的,他是第一位在這留下手印的運動員,我想他正在天上看著我們,臉上掛著靦腆的傻笑,跟我說教練我早就說我會成為,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了吧,他真的做到了,Kobe我們愛你也很想念你,願一切都好謝謝你。」

6歲的Bianka還有3歲的Capri,2個人好奇的站到石板上摸著爸爸的手印,還不忘踏進足印裡和爸爸的腳比大小,純真的模樣,溫馨中也不免讓人有些傷心。雖然Kobe離世3年多,但他在NBA的傳奇生涯,卻不曾被球迷忘記過,而他的3個女兒也表示以爸爸為榮,留在中國劇院前的手印和腳印,也成了他們能夠想念Kobe所留下的痕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