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英雄T.Turner 逆轉滿貫砲轟垮委內瑞拉

全美英雄T.Turner 逆轉滿貫砲轟垮委內瑞拉 | 華視新聞
畫面提供 SNTV

鄭雅方 報導  / 美國

關心世界棒球經典賽八強戰,美國對上委內瑞拉,雙方上演火力對轟的戲碼,最搶眼的是美國第九棒的「特納」(Trea Turner),他在8局上,敲出一發逆轉戰局的「滿貫全壘打」,終場就以9比7擊敗委內瑞拉,由美國搶下經典賽四強的最後一張門票。

兩邊球員排排站,灰球衣美國和藍球衣的委內瑞拉,在經典賽八強戰交鋒。美洲雙雄對決,火力對轟的狂野戲碼,讓外野球迷絕對值回票價。賽事主播說:「掃到深遠的右外野方向,朝著角落的地方飛去,出去啦全壘打。」Kyle Tucker SOLOHOMERUN,開心繞回本壘,還不忘送上最夯敬禮,讓隊友也嗨翻。

美國在5局上比數拉開5:2,笑得之燦爛,但是,BUT!委內瑞拉說,比賽還沒完呢!五局下先搶4分超車,七局下再來補刀。賽事主播說:「看起來應該是留不住了,這球直接打在標竿上。」超大號的陽春砲,大聯盟上一季的美聯打擊王Luis Arraez ,炸裂單場雙響砲,委內瑞拉取得7:5領先,球迷歡騰以為順風順水可以打完收工,誰知道....,賽事主播說:「T.Turner打向左外野,很高很遠這一球出去啦。」

各位觀眾,第九棒的Trea Turner,一棒4分,這是發滿貫全壘打,衛冕軍美國隊,強大韌性,完美詮釋棒球的不可思議,Turner滿貫砲帶隊逆轉,成為美國驕傲,最後押上終結者Ryan Pressly上場關門,終場美國就以9:7驚險擊敗委內瑞拉,搶下最後一張四強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