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美國「海扁」古巴 14安4轟搶冠軍賽門票

WBC美國「海扁」古巴 14安4轟搶冠軍賽門票 | 華視新聞
畫面提供 SNTV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世界棒球經典賽,美國在休息不到24小時,就在四強戰對決「紅色閃電」古巴隊。果然,美國的「鑽石打線」名不虛傳,全場敲出14支安打,其中包含4發全壘打,讓古巴感受到震撼教育!終場美國是以14比2,大獲全勝,確定取得第一張冠軍賽的門票,繼續朝著他們的二連霸之路邁進!

打鐵要趁熱!美國隊在休息不到24小時,馬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四強戰,迎接休息4天、活力滿點的古巴隊!本來以為「紅色閃電」睡飽飽,全壘打應該是一砲接著一砲,想不到...,賽事主播說:「Goldschmidt這球掃向深遠的左半邊,不停朝全壘打牆飛過去這球出去啦。」

國聯MVP Paul Goldschmidt,Solo Homerun,一棒就把2隊的分差歸零!而且美國這「鑽石打線」,金光閃閃,閃到會讓人滿頭問號,到底敲全壘打,有這麼簡單嗎?賽事主播說:「大棒一揮小白球飛到左半邊,Trea Turner在邁阿密使勁揮棒飛出去了。」朋友啊,前一場八強戰,才敲出滿貫紅不讓的Trea Turner,他又敲全壘打啦!而且這男人實在是沒完沒了,硬是要把對手K到滿頭包。賽事主播說:「Turner把球掃向左外野,難道他要再來一次嗎,沒錯他又辦到了,小白球出去了Trea Turner。」

「全美英雄」Trea Turner,向各位詮釋美國第九棒,敲全壘打就跟喝水一樣簡單!他單場繳出雙響砲,為球隊進帳了4分打點。畫面看到這,應該有人想問,那古巴到底在幹嘛?雖然說「紅色閃電」,有嘗試在第1局跟第5局,用安打串聯各拿一分,但投手群,根本就是被美國打線海扁,動員7名投手,全部都有自責分!

賽事主播說:「Cedric Mullins把球掃到外野空檔,右外野方向全壘打。」「紅色閃電」淪為砲灰,USA全場敲出14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最終美國以14比2跟古巴,說一聲Bye Bye,接下來將要跟3月21日,日本、墨西哥上演的「日墨大戰」,贏球的那一方,爭奪經典賽冠軍,邁向二連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