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明日返美! 發文報喜歡迎球迷到場送機

張育成明日返美! 發文報喜歡迎球迷到場送機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

張乃宣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台灣旅美紅襪隊好手張育成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一戰成名,並獲選A組預賽最有價值球員(MVP),亮眼表現打動球迷。不過張育成因為簽證問題行程延遲,令他至今遲遲未向美職波士頓紅襪報到;而今(22)日凌晨,張育成在臉書發文表示簽證終於下來,並將在明(23)日早上10點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大廳前往美國,歡迎球迷替張育成送機。

張育成日前在等待簽證,遲遲無法赴美向紅襪隊報到,而他今(2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簽證終於下來啦,育成準備返美加入春訓」,透露將於台灣時間23日早上10點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大廳出發美國,也歡迎球迷朋友一起來送機。同時他也說明由於怕時間緊湊,導致不公平、推擠等情況,當天送機一律不簽名、不合照,「讓育成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展開新的球季,有大家的祝福育成不孤單,而沒辦法到場送機的朋友也可以留言祝福的話,陪伴育成到美國」。

圖/翻攝自張育成臉書粉絲專業
圖/翻攝自張育成臉書粉絲專業
 

據美媒報導,紅襪隊總教練柯拉(Alex Cora)透露,由於簽證問題行程延遲,張育成最快可能於美國時間23日才會抵達,距離球季開打剩1周。除了簽證問題,美媒以用「與時間賽跑」形容張育成,將與隊內27歲內野手達爾貝克(Bobby Dalbec)爭取開季內野位置。

同時,報導指出張育成雖然已經超過1周沒有實戰出賽,也沒有參加春訓熱身賽,但有經歷經典賽高層級的賽事,在經典賽預賽中總計4場出賽,16打數敲出7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及1發滿貫砲,貢獻8分打點,並奪下A組MVP,向球隊報到之後預期不會等太久就可以看到張育成出賽。

張育成去年在4支不同球隊出賽,分別為守護者、海盜、光芒、紅襪,總計共出賽69場,4轟、打擊率0.208;今年續留紅襪,在1月中與紅襪簽下1年合約。球迷期待張育成返美後能延續在經典賽的手感,在大聯盟有所發揮,打出好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