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培峰無緣經典賽更強大 助悍將熱身賽5連勝

洪襲禹 鄭雅方 報導  / 嘉義縣

中華職棒新球季4月1日開打,去年墊底的富邦悍將,熱身賽就打出新氣象,最近一波5連勝想讓大家看到他們不一樣。這當中最搶眼的,就是捕手戴培峰,今年雖然成為經典賽中華隊的遺珠,但也激發了他的求勝慾,希望帶球隊打進季後賽,累積大賽經驗,成為未來選國手第一個想到的人選。

新球季新氣象,富邦悍將揮別墊底和連續4年無緣季後賽的低迷,今年在中職熱身賽,不只打出五連勝高檔狀態,團隊的氛圍悍將也感覺到不一樣。富邦悍將捕手戴培峰說:「感覺得出來從秋訓開始就是...,大家尤其是年輕選手我們都互相鼓勵,也都清楚說我們一定要在今年有一點成績,然後幫助球隊這樣子,有感受到大家很想要在今年有一個突破。」

賽事主播說:「這個擊球點,看著球沙唷娜啦~(出去了),HOMERUN三分砲,戴培峰。」豪邁揮擊展現攻擊能力,新球季對富邦悍將捕手戴培峰來說,企圖心更強烈,經歷了入選中華隊的喜悅,最終遭到割愛無緣經典賽的失落,這些不甘心,成為戴培峰前進的動力。

富邦悍將捕手戴培峰說:「有點失落然後回來的時候,自己當然心中就一直想說讓自己更好嘛,就是下一次國際賽甚至下一次經典賽,我一定要讓球隊第一個想到我可以去打,主要的話我覺得如果像晉級季後賽,甚至冠軍賽那種比較大賽的經驗,讓大家知道說如果我在那個張力下可以表現的話,那對入選國家隊機會也更大。」為自己設下金手套的目標,戴培峰鞭策自己,不只要幫助富邦重回季後賽,挑戰冠軍,未來,更要成為國家隊的第一人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