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尾蛇逆轉道奇! 台美混血Carroll貢獻雙安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今(1)日繼續在主場,迎戰響尾蛇。道奇的先發投手投了7局都沒有失分,但是牛棚一上來就被敲了一支超前的兩分砲。至於響尾蛇這邊,擁有台灣、美國混血的外野手卡洛爾,這場比賽貢獻了2支安打,還展現優異的「快腿能力」,最後響尾蛇以2比1,逆轉道奇。

洛杉磯道奇跟亞利桑那響尾蛇,2023年新賽季系列賽GAME 2,爆炸頭火球男Dustin May,扛起先發重責大任,傷癒歸來,想要來個好投,結果開賽沒多久,就被台美混血大物攻擊!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VS.華視賽事球評耿伯軒說:「這球出手打成了界外喔界內喔,哇這個界內球一壘審判定界內。」

Corbin Carroll一雙快腿衝阿衝,靠著優異的腳程站上二壘,本季第一支安打出爐!不過Dustin May,沒在怕,他馬上回穩展現投球宰制力,主投了7局只被敲3支安打,沒有讓響尾蛇得到任何分數。不過這場比賽,雙方打線靜悄悄,一直到七局下半,Mookie Betts才決定打破沉默!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VS.華視賽事球評耿伯軒說:「這球扛到喔這球扛到了喔,失投了喔過大牆。」Mookie Betts鎖定這顆滑球,終於突破得分鴨蛋,道奇暫時1比0!

但有了天使開幕戰的經驗後,大家應該知道,只有一分領先,是不夠的!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VS.華視賽事球評耿伯軒說:「啊這球被扛到被扛到,這個距離過大牆喔哈哈哈哈。」響尾蛇更換代打之後建功,被前東家水手隊放棄的Kyle Lewis,為球隊敲出的第一支安打,就是帶有兩分打點,而且是一棒逆轉比賽的紅不讓!雖然道奇很想反擊,但已經來不及,終場響尾蛇就以2比1,逆轉道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