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勝、周思齊炸裂! 創中職41歲同場開轟紀錄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台北市

在運動賽場上,年齡不是問題!昨(29)日晚間,中華職棒味全龍對上中信兄弟的比賽,就有2位超過40歲的資深球員,用全壘打對尬!一位是剛創下300轟紀錄的「大師兄」林智勝、一位則是中信兄弟的「周董」周思齊。他們在球隊裡,都是最年長的選手,用煙火秀慶祝開心的週末,寫下中華職棒史上第一次,有兩位超過41歲的打者,同場開轟的紀錄。

天母棒球場週末好熱鬧。傳統好戲「龍象大戰」,味全龍對戰中信兄弟,結果來訪的「黃衫軍」,用全壘打一路領先到底,福來喜先炸出一支3分紅不讓,第3棒的「周董」周思齊,也跟上腳步!

賽事主播說:「這一球打擊出去,在右半邊非常深遠的飛球往後退,往後退往後退往後退,跳起來沒有辦法接。」周思齊,轟出去,天下無敵周思齊!帥帥「周董」這記Solo Homerun,是他本季第一發全壘打,而且這轟,也讓他成為隊史最年長開轟的男人。

看到「同梯」的老隊友送小白球出去,穿著紅衣服的林智勝,蠢蠢欲動,「中職第一人」,要一起炸裂啦!賽事主播說:「這一棒帶起來在左外野方向,非常深遠的飛球,目送出左外野大牆,大師兄林智勝生涯的第301轟出爐。」誰說U41不會打全壘打?這2位資深前輩,同場轟轟轟,周思齊41歲又185天,林智勝41歲又118天,中華職棒說:「這是史上第一次,同場有2位41歲的打者同場敲全壘打!」

「龍象」傳統好戲,配上2位「大學長」拚勁全力,這就是棒球迷人之處。而最後的比賽結果,中信兄弟是以7比4擊敗味全龍,阻止龍隊回到上半季龍頭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