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湯」8記3分飆30分 勇士127:100打爆湖人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的第2輪,又到了球迷最期待的對戰組合,金州勇士對上洛杉磯湖人!台灣時間5日,兩隊在系列賽第2戰碰頭,結果比賽過程,不像大家想像的那麼激烈,因為勇士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前3節就大爆發,投進了8顆三分球,拿下30分。帶領勇士以127比100,擊敗湖人隊,系列賽戰成1比1平手。

衛冕軍金州勇士,季後賽第二輪Game 1出師不利,但是沒有關係,沒得到的分數,就在Game 2,一步一步收入口袋。上一場是「浪花兄弟」的哥哥Stephen Curry,在外線放火,這一場輪到弟弟Klay Thompson,在三分線呼風喚雨!賽事主播說:「Thompson稍微瞄準一下,又投進另一顆3分球,找到Klay Thompson三分神射手(歡呼聲)。」

神射手K湯,打卡上班啦!Klay Thompson在上半場,就轟進了5顆三分球。這個景象,讓湖人一哥LeBron James都看不下去。賽事主播說:「傳球沒傳好但來到James手上,必須趕快出手他竟然投進了。」「詹皇」威武,用這40歲的身軀,很努力把「紫金大軍」拖出泥沼,上半場他就獨得了21分,但湖人還是有11分的落後。對LeBron來說,更麻煩的是,剛剛那位「神準K湯」,到了第3節,on fire的手感還是沒有停歇。賽事主播說:「Reaves想破解勇士的擋拆,Thompson獲得一點空間3分球命中啦。」

Klay Thompson全場投進12345678,8顆三分球,總共進帳了30分。看來這外線準心會傳染,「咖哩大神」也來秀一下,跌倒前把球,穩穩命中籃框,金州勇士在外線無情釋放,前3節結束,雙方已經有30分的落差,關鍵的第4節,主力通通休息,淪為垃圾時間,「灣區大軍」最終以127比100擊潰湖人,系列賽再度回到1比1的原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