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客場一條蟲」?! 湖人30分差打爆衛冕軍

陳欽順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的第2輪,要來關心球迷最愛看的對戰組合,金州勇士對上洛杉磯湖人,2隊交手的第3戰來到「紫金大軍」的主場。結果勇士的老毛病又犯了,每次到客場比賽他們的表現都不太理想,這就讓湖人隊有反擊的機會,戴維斯(Anthony Davis)回神,再加上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穩定輸出,湖人最後以127比97,大勝衛冕軍,系列賽暫時以2比1領先。

球迷最愛的NBA對戰組合,連名人都很愛,英國美聲天后Adele都來觀賽,洛杉磯湖人對決金州勇士的第3戰,「灣區大軍」在開賽的狀態還算不賴,有三分外線、有禁區撒野,首節打完勇士握有7分領先。身為湖人一哥,LeBron James雖然在第1節1分得分都沒有,但是該輪到他表現的時候,他可都有好好把握!賽事主播說:「James轉身James上籃得手。」「詹皇」LeBron要得分還是要妙傳都沒問題,第2節他進帳10分外加4助攻。再加上第2節出現個意外插曲,勇士的Moses Moody對湖人的一眉哥Anthony Davis拉腳吃下惡意犯規;而這聲哨音狠狠地拐了氣,勇士就此跌入谷底,接下來的鏡頭都屬於「紫金大軍」。

賽事主播說:「Russell三分出手進球了,D'Angelo Russell。」「湖人三巨頭」之一的D'Angelo Russell送上遙遠的祝福,系列賽第3戰他投進5顆三分球,還有帥到不行的2打1反手上籃,個人轟下21分。「一眉道人」Anthony Davis也擺脫前一場的低迷,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還有這男人,又要用同一招來搶走鏡頭!賽事主播說:「James轉身James上籃又進了這球漂亮。」兒子幫老爸拍拍手,LeBron也繳出了21分、8助攻。雖然說「灣區大軍」的Andrew Wiggins有一顆帥到可以當五大好球之一的「戰斧爆扣」,但衛冕軍的節奏被打得亂七八糟,三分命中率不到3成,最終湖人以127比97,30分差血洗勇士,系列賽取得2比1領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