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女工作人員超敬業 雨中拉帆布慘摔成「嬌」點

張道詠 鄭雅方 報導  / 台中市

這幾天大雨一直下,中華職棒場上也出現「另類」小插曲,昨(7)日中信兄弟在洲際棒球場對上富邦悍將,打到第8局因為雨勢太大而暫停,現場要拉開大帆布蓋住內野的時候,一位女性工作人員突然被帆布扯了一下,整個人騰空飛起跌倒在地,但她起身後依舊笑得燦爛,繼續協助拉帆布,讓網友大讚真的太敬業了! 大雨大雨一直下,所有球員淋得溼答答

,中信兄弟5月7日在台中洲際主場迎戰富邦悍將,第一波梅雨帶來大雨讓比賽到了8局下被迫暫停,為了不讓內野場地積水,現場工作人員也趕緊拉起巨大帆布,誰知道突然之間大家一陣驚呼!賽事主播說:「唉唷工作人員小心喔,這直接被扯了一下。」

帆布又大又重再加上風勢,這位女性工作人員被扯了一下,直接騰空飛起重摔在地滾了半圈。超大雨勢直接跌在地上,起身後女孩沒喊痛,反而一臉燦爛笑容繼續幫忙拉帆布,讓現場觀眾忍不住送上熱情掌聲。超敬業表現讓網友都說真的太辛苦!只能說謝謝,甚至有人直呼戀愛了。

其實每當比賽遇到下雨天,場上最忙的就是中職工作人員,巨大帆布需要將近20人才拉的開,有時候拉了又收、收了又拉考驗體力,有時候一個不小心還會被帆布「蓋布袋」。賽事主播(2020.09.12)說:「這帆布裡面是有工作人員嗎?對可能跌倒然後掉到裡面去,我剛以為是有風灌進去了,應該要趕快去幫忙他,因為這帆布現在有水的關係很重,哇脫逃成功。」主隊客隊都送上掌聲鼓勵,因為這男孩真的太賣力,帆布的重量加上雨水裡頭一片漆黑,只能靠自己找到出口。為了協助比賽能順利進行,真的要向這些默默付出的中職工作人員,致上心中最高敬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