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遭撤換 彭政閔將接掌兵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的總教練林威助,連續兩年帶領球隊拿下中職總冠軍,但今年開季至今戰績不佳,今天(10)晚間,中信兄弟出戰富邦悍將的比賽,傳出林威助因為家裡有事請假,改由首席教練陳江和代理總教練職務,但賽後華視新聞獨家掌握,總教練林威助確定遭到撤換。

領隊劉志威證實中信兄弟教練團改組,林威助轉任球團海外發展顧問,協助推動亞洲大聯盟的進展,並負責規劃球團拓展日、韓業務等等,至於副領隊兼農場主管的「恰恰」彭政閔將轉任一軍總教練,而原先的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也接任一軍投手教練。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說:「威助的合約本來就是三年約,今年是第三年,不過我們就是新的任務交給他,其實也跟合約沒有太多直接的關聯,當然就是大家把任務持續做好就可以了,明天我們是練球日,我們就照正常練球,還是紅龜(陳江河)教練會帶著練球,禮拜五的時候恰恰(彭政閔)他就會到台南,接任這個(總教練)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