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中信兄弟無預警「換助」 象迷:處理太殘暴

李詩健 林淳霈 報導  / 台北市

中信兄弟無預警宣布,撤換總教練林威助改由副領隊彭政閔接任,由於事發突然,讓眾多的兄弟球迷感到震驚,也難以接受,認為球團的處理太殘暴。另外有更多不滿的球迷湧進、灌爆中信兄弟粉絲專頁。

中華職棒總冠軍隊伍中信兄弟在10日晚間投出震撼彈,帶領「黃衫軍」拿下2連霸的總教練林威助無預警下台,雖然兄弟領隊劉志威有對外說明人事異動的原因,但還是讓「百萬象迷」難以接受。中信兄弟球迷艾瑪小姐說:「依我的立場我覺得很不合理也很殘暴,對這個手段有點太超過,威助總教練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反正最後球團都是贏家,你就是商人嘛,他們都忘記球迷是最重要的一部分。」

雖然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這是球團整體的發展考量,要借重林威助的專長將他的職務更動為「海外發展顧問」,但球迷還是替助總抱不平。中信兄弟球迷徐先生說:「我想大多數的人會覺得,這是一個流放的角色,因為過往有很多變顧問啊,變成這種一個職稱很漂亮的,感覺上是高升但是實際上的作為,大家並不是很清楚,我覺得開記者會的形式,應該要更正式一點。」

中信兄弟總教練再次改朝換代,教練團改組總共有8人異動,「恰恰」彭政閔從林威助手中接下兵符,另一個亮點是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升為一軍投手教練。2位台灣球迷最熟悉、為國家隊立下許多汗馬功勞的2大超人氣球星將在中職一軍合體。

但球迷也擔心同樣的「無預警換帥」事件會不會發生在2位身上?中信兄弟球迷艾瑪小姐說:「你說恰哥也好王建民也好,然後會不會他們哪天也是這樣操作下台,其實也是很心疼恰哥跟王建民。」無論是新上任的「恰總」、「建仔」,還是改朝換代的教練團,都為球隊付出勞苦功高,球迷只希望球團可以有更洽當的操作方式,讓這項賽季中的劇烈變動,有更美好的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