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rson訪台「魔獸」也到場! 「戰神」小試身手

楊文尚 林淳霈 報導  / 台北市

NBA傳奇球星Allen Iverson,相隔25年來到台灣,今(11)日晚上,他在天母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除了有很多愛他的粉絲來到現場,連「魔獸」霍華德,也特地來跟老朋友見面。Iverson在粉絲見面會上小試身手,讓球迷回味他在球場上的英姿!

球迷說:「Iverson愛你喔。」天母體育館,一堆球迷穿著背號3號的費城76人球衣,好久不見的「戰神」Allen Iverson,睽違25年造訪台灣。這位NBA傳奇球員,除了是好多資深球迷的回憶,還有一位同樣來自美國職籃,現在在台灣打球的大咖球星Dwight Howard,靠著「地利之便」,來見見老朋友。桃園雲豹球星霍華德說:「NBA球星來了,NBA傳奇今天來到這裡,我也很興奮很替他開心,長途跋涉到這我知道旅程很遙遠,A.IVERSON真的是籃球史上代表性的球員。」

Allen Iverson雖然褪下球員身分已經10多年了,但「戰神魅力」不減,最貴5000元台幣的VIP門票,早早賣光,這一次來台灣除了跟球迷碰面,他還要傳承經驗,讓年輕人作為榜樣。 雖然Iverson說,現在的生活已經離籃球很遠,平常喜歡打打撲克牌、打撞球,當個為家人煮飯的「超級奶爸」,但是在粉絲見面會上「戰神」沒忘記,該怎麼投籃!他跟CBA選手陳盈駿、還有被稱為「台灣Iverson」的蔣淯安,以及球員出身的藝人黃志瑋,一起參與投籃活動。主持人說:「3分球3分線出手耶。」球迷心中的「戰神」魅力依舊,也讓Iverson體會到,台灣球迷的熱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