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ray飆37分助金塊聽牌! 湖人退無可退

劉俊男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籃NBA西區冠軍賽來到第3戰,台灣時間21日洛杉磯湖人回到主場迎戰丹佛金塊,雖然他們非常盡力的防守「金塊一哥」約基奇,但是都忘了金塊的莫瑞實力也很驚人,莫瑞在這場比賽中轟下全場最高的37分,讓湖人最後以108比119再度吞下敗仗。金塊現在在系列賽取得3比0聽牌,湖人已經退無可退。

風光明媚的洛杉磯迎來美國職籃NBA西區冠軍賽Game 3。「詹皇」LeBron James賽前的撒粉儀式沒有忘,「紫金大軍」回到主場有著非贏不可的壓力,Anthony Davis抓到進攻籃板之後雙手爆扣,邀請洛城球迷嗨起來看球!其實「紫金大軍」這場比賽的策略不難猜,就是說什麼也要阻止丹佛最強小胖胖Nikola Jokic,再想辦法在禁區帥一波!賽事主播說:「James空中接力傳給Davis。」湖人上半場打得不錯讓Jokic半場只得5分,LeBron 自己再來一球一條龍快攻,告訴你各位啊38歲還是一尾活龍,2節結束金塊只以58比55領先。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湖人再怎麼算也算不到金塊那個Jamal Murray,他眼裡的空檔就跟海一樣寬,這話的意思是他的外線手感實在太驚人,賽事主播說:「Murray瞄準籃框,現在Murray在外線2投2中,Murray後撤步進到弧線。」Jamal Murray不只是在外圍釋放火力,你想要他傳助攻也是沒有問題,賽事主播說:「把球傳給Brown上籃後球進算,好一記妙傳來自Murray之手。」金塊當家後衛Jamal Murray轟下全場最高的37分,外加7籃板還有6助攻。

「小丑」Nikola Jokic在第4節也「封印解除」,單節就挹注了15分,跟Murray一起聯手把勝利搶走。最後比數湖人以108比119,主場再度體驗到輸球的感覺,丹佛金塊系列賽以3-0聽牌,「紫金大軍」面臨淘汰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