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鱒好朋友」同場開轟 天使本季必勝保證

羅大偉 鄭雅方 報導  / 美國

洛杉磯天使的台灣日好熱鬧,對上波士頓紅襪的比賽打線也跟著熱起來,尤其是大谷翔平和「鱒魚哥」楚奧特(Mike Trout)這對「谷鱒好朋友」又在同一場比賽裡都炸裂全壘打,這是他們本季第4次也是生涯第26次在同場開轟,合力帶領天使7:3擊敗紅襪,收下近期的4連勝。

大谷翔平彎腰暖身,天使在台灣日迎戰紅襪,別以為只有樂天女孩,Ohtani用表現搶回版面才是真的厲害,大谷翔平3局下不囉嗦,solo homerun大放送,咬中這顆偏高的壞球,打者翔平一棒就讓他往左外野直直撞,本季第12支全壘打出爐。不只球迷超級嗨,Ohtani自己也玩嗨,跑回本壘之後變身馬力歐撞金幣,俏皮一跳頂上開轟聖品武士頭盔,一面開心的和隊友擊掌;大家沒看到的漏網鏡頭是他把頭盔帶到別人頭上,自己改當攝影大哥,俏皮版的Ohtani看來又要圈粉一波。

而他的好朋友Mike Trout也要跟上這腳步,幫你慶祝完下一個就換我,大谷轟一支,鱒魚哥也要來一發,4局下換他炸裂,而且加碼是支2分打點全壘打,這是Ohtani和Trout生涯第26次同場開轟,且就這麼剛好也是鱒魚哥本季第12支紅不讓。至於對面的紅襪也有大谷好朋友,就是他經典賽好隊友吉田正尚,小巨人雖然沒開轟,但4打數也貢獻了一支2壘安打,可惜本日男主角不是他。光圈軍團本場煙火秀大放送,團隊7支安打有3發轟出全壘打大牆,終場7-3擊敗紅襪,收下近期的4連勝,值得注意的是谷鱒本季4度同場開轟,通通都是贏球坐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