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遠離天氣回穩 高溫上看34度

陳孟萱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第11號颱風「白鹿」離開台灣,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25)日清晨東半部降雨明顯,氣象局11點半解除海上颱風警報,隨著颱風遠離,降雨逐漸趨緩,週一天氣恢復穩定,高溫32到34度,不過同樣在週一開始,菲律賓東方海面又有熱帶擾動發展,由於目前正值颱風季,會不會變成颱風接力來,氣象局正密切觀察。

氣象局表示,白鹿颱風後續的西南氣流不強,除了今日清晨外圍環流影響,台東屏東出現大雨,中午以後,台東屏東花蓮都還會有雨勢,但是相較來說雨勢比較小。26日開始天氣穩定,除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是多雲到晴,高溫32至34度。

27日、28日,各地高溫33至35度,局部地區甚至可能上看36度。不過下週一有熱帶擾動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發展,還要觀察,不排除可能變成颱風,氣象局正提醒民眾,颱風季到,隨時留意天氣預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