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好天氣! 週一起變天降溫轉有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慶連假四天都是好天氣,今(12)日週六跟明天週日,各地都是多雲到晴,但是早晚溫差會比較大,提醒你外出多帶件外套,好天氣會一直到下週一上班日,才會轉為有雨,而受到哈吉貝颱風的影響,今天往返日本的航班不是取消就是時間更動,乘客記得注意航班資訊!

週六天氣好晴朗,台北太陽大到還得出動雨傘來遮陽,國慶四天連假,老天爺真的很幫忙,給了出遊的好天氣,雖然六日,各地雲量偏少,日夜溫差會比較大,但舒爽的天氣,會維持到週一上班日,才會變天!

氣象局預報員 陳伊秀:「尤其像基隆北海岸跟宜蘭地區 ,還有大台北的山區,降雨機率就會比這幾天,相對天氣比較穩的時候,機率稍微比較高一點,花東地區也會受到東北風的影響,也會有一些比較局部的短暫雨。」

有雨的天氣,會從下週一維持到下!而今年第19號強烈颱風哈吉貝,雖然路徑朝日本前進,對台灣沒有影響,但提醒你,週六,長榮航空,桃園往返東京跟往返名古屋的航班,高雄往返東京、大阪,也全取消!華航,部分航班提前起飛,取消13架航班,日本ANA航空也取消6架次航班,提醒連假期間,要往返日本的民眾,要注意航班資訊跟颱風動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