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高溫週二變天濕冷 低溫探15度!

朱培滋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提醒您最近天氣變化大,我們常說春天後母面,天氣會忽冷忽熱,明天週一高溫飆到28度,但週二就會降溫,北部和東北部轉為有雨,週三最低溫可能只有15度,週四會是一個小空檔,緊接著週五又有下一波冷空氣,天氣又變得不穩定,接下來一週兩波冷空氣,冬天大衣先別收!

週末假日不浪費好天氣,趕緊外出走走,溫暖舒適的天氣形態,會一直持續到週一,高溫甚至可以來到28度,但受鋒面靠近影響、週一入夜就要變天,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降溫有雨,東北部還可能有局部較大雨勢,中南部天氣也變得比較不穩定,週二北部高溫只有20度,和週一相比下降5到8度,中南部日夜溫差相當大。

受東北季風影響,週三最低溫可能只剩15度,變涼感受很明顯,週四東北季風減弱,天氣短暫回穩,週五入夜又有下一波東北季風報到,明明前一天還是好天氣,後一天就可能降溫有雨,時序進入春天,天氣變化相當大,提醒您一定要特別留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