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運!店員拿錯刮刮樂 男子刮中5896萬元

超強運!店員拿錯刮刮樂 男子刮中5896萬元 | 華視新聞
(示意圖/翻攝Flickr)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會中的人怎麼樣都會中!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近日到加油站買刮刮樂,店員不小心拿成了別款刮刮樂,該名男子當下表示不介意,沒想當刮開發現,那張買錯的刮刮樂竟然中了200萬美金(約新台幣5898萬元)的大獎,意外讓他成為千萬富翁。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57歲男子在底特律郊區伊斯特波因特(Eastpointe)一間加油站換輪胎時,順便在商店購買了一張售價10美金的「Lucky 7」刮刮樂,當時店員不小心給成20美金的另一款刮刮樂,該名男子當下表示並不介意,沒想到這張買錯的彩券,竟讓他中了200萬美金。

該男子表示,「店員當時有發現給錯,立即說可以幫我換回來,有趣的是,我當下有種奇妙的感覺,告訴我不應該換。我現在很開心我做出了這個決定」,由於男子採取一次領完獎金的形式,所以200萬美金扣稅後實領金額為130萬美金(約新台幣3832萬元),男子表示,未來計畫用這筆錢去買新房子,剩下的錢則會存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