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高溫上看24度 下午變天雨勢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鋒面逐漸接近,並在晚間開始通過台灣,天氣更不穩定,今天鋒面接近的過程中,中部以北的降雨機率會愈晚愈高,來看到雨區預報圖,白天鋒面接近的時候,北部、東北部上午已經有局部的短暫陣雨,下午開始降雨增加,降雨的範圍也會擴展到中部地區,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的短暫陣雨,晚上開始鋒面通過,可以看到中部以北和東北部,將會出現普遍性的陣雨,其他地區的降雨則是比較局部一點。

提醒大家,在今天鋒面接近和通過的期間,中部以北和東北部,有局部的雷雨和較大雨勢發生機率。再來看到溫度方面,今天和昨天差不多,北部15到24度,中部17到30度,南部20到31度,東半部19到26度。

明天雨勢稍微趨緩,但是隨著鋒面通過後,比較涼的空氣南下,高溫就會明顯下降,尤其北部和東北部明天濕涼,感受會最明顯,北部的高溫,明天預計會一口氣下降六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