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接近北台灣零星雨 午後轉多雲到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起來關心天氣,昨(30)日晚上感覺天氣有轉涼,最主要就是因為鋒面接近臺灣北部海面,北臺灣雲量偏多還有零星短暫陣雨,今(31)日下半天鋒面離開後,北部降雨機率降低,恢復為多雲到晴,其他地區則大多為多雲到晴,東部有零星降雨,午後中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

溫度變化不大,白天各地普遍都是溫暖還有點熱,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7到29度,中南部則在31到33度,近山區或河谷會再高一些,至於各地低溫約20到23度,日夜溫差大。同時北部、西部和金馬都有霧,也提醒您要留意。

而再過兩天就要放清明連假,大家很關心天氣,我們也為您整理接下來的天氣狀況,可以好好規劃一下出遊了。像是週四到週六,連假前半段都是吹偏南風,各地晴到多雲只有東部有局部降雨,但整體來說天氣都是好的,一直到清明節當天東北風增強、北部東部又會降溫,可能還伴隨降雨,提醒您這幾天務必要留意天氣變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