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早晚偏涼 東部零星短暫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20)日持續在東北季風影響下,北臺灣早晚還是偏涼,低溫19度左右,其他地區約20、21度,白天各地舒適溫暖,大臺北及東部高溫約24到26度,桃園以南可能會來到27到30度。由於水氣偏少,各地大多都是晴到多雲,只有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會有零星降雨,午後屏東地區及中南部山區則有零星短暫陣雨。

不過另外強颱舒力基對我們的間接影響還是在,目前位在鵝鑾鼻東南方海面上,未來將從呂宋島東方海面北上,之後轉向東北東遠離,不過在基隆北海岸、東部、恆春半島、西南部沿海地區及外島最近幾天易有長浪發生,海邊活動務必注意安全。

另外要提醒敏感族群留意、因為風場轉偏東風,擴散條件比較差、雲嘉南、高屏及馬祖、金門為「橘色提醒」等級,雲嘉南局部地區可能達紅色警示等級;中部空品區則都是「紅色警示」等級、外出最好記得帶上口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