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明晨東北季風最涼 跨年之夜各地天氣仍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30)日各地白天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在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地區偶有局部短暫雨,由於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高溫比昨天轉涼約3至5度,白天溫度皆未超過18度,其他地區高溫約20至25度,入夜之後各地都將越晚越涼。

今晚至明日晨是這波東北季風最涼的時段,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冷,中南部早晚亦涼,且日夜溫差較大;預測明天清晨低溫在西半部及東北部僅13至15度,東部及東南部約16度,沿海空曠地區及近山區的平地可能更低一些,而高溫在北部及東北部只有17至19度,一整天體感較涼冷,東部及東南部20至22度,中南部約23至25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應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增添衣物;降雨方面,由於這波冷空氣秉性稍乾,只有在迎風面的大臺北及東半部地區整天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雨之外,其他地區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各地白天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在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地區偶有局部短暫雨,由於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高溫比昨天轉涼約3至5度,白天溫度皆未超過18度,其他地區高溫約20至25度,入夜之後各地都將越晚越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