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季風影響 北東整天涼中南溫差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日元旦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各地低溫14至17度,新竹以南至臺南因輻射冷卻作用有局部11、12度左右的低溫,白天高溫北臺灣19至21度,其他地區22至26度,天氣方面,僅迎風面的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大臺北東側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明日東北季風影響,東半部地區及桃園以北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約15至18度,白天高溫北臺灣18至20度,一整天體感仍較涼冷,中部、臺南及花東21至23度,高屏約24至26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請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增添衣物。

此外,桃園至臺南、東部、東南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8至9級強陣風,鄰近海域並有較大風浪,從事海邊作業及活動請注意安全,明晨中南部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行車用路請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