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溫差大 清晨西半部局部起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5)日冷空氣減弱,白天起各地氣溫回升,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只有在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雲量較多,偶有局部短暫雨,清晨輻射冷卻影響,高雄以北、宜蘭及花東縱谷僅10至14度,其他地區為14至16度,花東縱谷及高雄局部出現10至11度的低溫,白天氣溫明顯回升。

明日,清晨各地仍偏冷,白天氣溫較暖和,西半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注意添加衣物,以免受涼;預測明天各地低溫約13至17度,沿海空曠地區和近山區的平地可能更低一些,高溫方面,預測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可以回升到20至22度,中南部及東南部為24至28度;至於降雨方面,主要在大臺北、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16日環境風場仍為偏東風,西半部擴散條件仍較差,易有污染物累積,午後風速增強,各地擴散條件轉佳,空氣品質可望好轉,氣象局提醒清晨西半部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