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雙倍券"金額放大2倍 限千份民眾搶排

邱顯雄 孫慧娟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旗津又有好康放送,振興當地經濟,旗后商圈推出千份「旗津雙倍券」,民眾拿100元現金就能換200元面額商圈消費券,最多換到400元的券,遊客直呼划算,不少人頂著大太陽撐傘排隊搶換,店家也說能看到這麼多人潮真的很開心。

服務台前排了長長人龍,民眾撐傘在大太陽底下等,就為了這個領旗津雙倍券,原來刺激消費,旗津在地商圈特別加碼千份「旗津雙倍券」,民眾拿100元現金可換200元面額商圈消費券,一人最多換到400元券,吸引不少人潮排隊搶換,烤魷魚攤位前、餐廳內都有人潮,遊客買的豪氣,店家也笑的開心。

旗津店家說:「有啊很久沒看到那麼多人潮了,真的很開心。」旗津店家說:「散客比較多今天也都是散客。」旗津雙倍券不只能用來買吃的、喝的,還能租車好好逛旗津,只是疫情籠罩下,人潮跟以往比起來還是少了那麼一些,有遊客說還是想玩但會做好防疫。

遊客說:「我覺得不用擔心這個(疫情傳染),有做好防疫應該都還好。」之前高雄市政府發旗津券,成功帶動店家生意回溫5成,商圈也希望這次的旗津雙倍券,能夠吸引遊客再到旗津玩一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