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有局部短暫陣雨 雲多且悶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9)日華南雲雨區東移,各地雲量偏多,大多為雲多且悶熱的天氣,但天氣仍較不穩定,偶爾也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主要是在東半部地區及各山區降雨較明顯,甚至有較大雨勢的機會,外出建議要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清晨各地低溫約22至24度,而白天高溫預估北部及東半部為26、27度,中南部地區為28至31度,感受皆偏悶熱。

明(10)日環境轉為偏南風,溫度再上升,各地大多為雲多且悶熱的天氣,水氣偏多,除了東半部整日斷斷續續有局部陣雨之外,西半部也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會,從上午開始中南部降雨機率提高,隨後雨帶會逐漸由南往北移動,尤其午後在各山區發展較明顯,大臺北平地亦有下雨的機會,出門在外建議都要攜帶雨具備用。

溫度方面,今晚明晨各地低溫約21至23度,而白天高溫再上升,東半部為28度左右,其他地方可以達到30度左右,感受溫暖悶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